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连扳两球客场逼平青岛 朱广沪谈崩无望回归

2009年06月15日0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天下午,青岛中能队主场迎战深圳队,对阵双方分别于上下半场各打半场好球,下半场深足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逼平比分,在主队身上拿到宝贵的1分。

  被誉为深足“克星”的青岛国脚姜宁由于累积4张黄牌而缺席本场比赛,而深足的新晋射手黄凤涛也因伤缺席。

深足以352阵容首发,门将由程月磊担任,中场核心郑斌伤愈复出搭档“湖北老乡”黎斐,但令人意外的是,后防线上却是全新组合:由本赛季新加盟的王涛与向君、袁琳组成。开场后,深足新防线很快遭遇“不测”,青岛队主打深圳队身后,主队以简单的打法游离于深足后防线,并频频试图穿越。第13分钟,青岛队员胡俊倒地前一记精准的直塞,将球交给曲波,后者带球快速趟过守门员程月磊,小角度破门,青岛队一球领先。20分钟后,深足总教练范育红就做出换人决定,把向君换下,外援昌盖带伤上阵,昌盖多次上演奋勇堵枪眼绝技保卫深足后防线。但相比起青岛队的进攻势头,深足的后防依然显得十分脆弱,第40分钟,青岛队右路突然发力,外援阿布接球后横传至门前,郑龙前插跟进补射空门得手。事实上,在上半时,曲波取得了三次单刀机会,若非程月磊发挥神勇,恐怕深足上半时就会被对手灌四个球。

  易边再战,领先两球的青岛队却显得放松和保守,深足增加了防守的纵深保护,加强了两个边路的进攻,阵型改打442,战略的改变最终使深足在下半时扭转颓势。第84分钟,深足队员尹小龙进球使深圳队看见拿分的希望,说时迟,那时快,最关键的时刻出现在补时阶段的第92分钟,深足队员王涛将球大脚长传到禁区,莫其德禁区前沿头球后蹭,皮思维跟进抽射破门扳平比分,随即终场哨响。

  赛后,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目前深足俱乐部经济情况窘迫,此前被传有望回归深足执教的“深足教父”朱广沪最终与深足俱乐部“谈崩”,深足球迷期待多时的“教父回归梦”基本破灭。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