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圣裘德赛盖伊夺赛季第二冠 进入美国公开赛阵容

2009年06月15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圣裘德精英赛在南风TPC球场落下帷幕。美国球手布莱恩-盖伊(Brian Gay)交出66杆低标准杆4杆,总杆262杆(64-66-66-66)低标准杆18杆,以5杆优势夺得冠军。世界第二菲尔-米克尔森发挥不佳,决赛轮仅交出75杆高标准杆5杆,总杆281杆(68-70-68-75)高标准杆1杆,处于并列第59名。

  美国球手大卫-汤姆斯(David Toms) 在530码长的第16洞五杆洞射下的一头老鹰,周日交出65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267杆低标准杆13杆,与布鲁斯-莫尔德(Bryce Molder,70杆)处于并列第2位。澳大利亚球手约翰-萨登(John Senden)交出64杆低标准杆6杆,总杆268杆低标准杆12杆,与美国球手保罗-哥多斯(68杆)和另一名澳大利亚球手罗伯特-艾伦比(69杆)处于并列第4位。

  然而,布莱恩-盖伊并不是当天唯一一位发挥出色的球手,北爱尔兰球手格莱姆-麦克道维尔(Graeme McDowell)抓住5只小鸟,射下一头老鹰,总共只用了24推,打出当天最好成绩63杆低标准杆7杆,总杆269杆低标准杆11杆,虽然没有赢得比赛,但在记分榜上却从并列第23位上升到并列第7位。

  当布莱恩-盖伊本赛季早些时候在海港城夺取传统高球赛胜利的时候,他就是在最后一轮三杆优势的基础上,在前八洞又抓住3鸟,射下一头老鹰,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今天,盖伊开局时虽然只是一杆领先,但他在前6洞就抓住三鸟,与其他选手已经拉开了距离。盖伊虽然没有像他在传统高球赛上以10杆优势夺冠,但总杆低标准杆18杆已经比赛事夺冠最低杆纪录低了5杆。这场胜利是盖伊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他在联邦快递杯排名榜上上升到第4位,同时也成为赛事历史上第五位从首轮一直到结束轮都领先的冠军,并获得进军贝丝佩奇黑球场参加美国公开赛的资格。

  世界第二菲尔-米克尔森昨天谈到希望周日能够有一个火热的开局,但看起来更多的是起伏不定。世界第二先是在第2洞和第3洞连续吞下两颗柏忌,之后在第8洞和第10洞抓住两只小鸟。第11洞三杆洞,米克尔森不幸打出6杆,吞下三柏忌,在接下来一洞,又吞下柏忌。米克尔森在第16洞抓住当天第三只小鸟,但在最后两洞,又以背靠背的柏忌结尾,交出75杆高标准杆5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