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激战 CBO联赛厦门路达3连胜

2009年06月15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商报讯(记者 谢祯 通讯员 王巧凤)代表福建出征的厦门路达男子篮球队捷报频传,昨日,他们在江西省万年县举行的中国CBO男篮联赛(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南区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取得了三连胜。

  6月11日,厦门路达男子篮球队刚刚卫冕厦门篮球甲级联赛冠军,就马不停蹄地赶赴江西省万年县参加中国CBO男子篮球俱乐部联赛南区第二阶段比赛。

据了解,厦门路达是惟一一支代表福建省参加本次比赛的队伍。

  作为在全国篮球联赛崭露头角的后起之秀,路达篮球队在今年4月初的浙江仙居第一站比赛中捷报频传,仅以微弱比分输给了有美国黑人球员加盟的浙商银行代表队,以出色的表现取得了南区第一站比赛第二名的佳绩。

  6月12日,CBO南区第二阶段比赛正式在江西省万年县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同样采取循环赛制,根据积分排列名次,最终将浙江仙居县和江西万年县两站的比赛总积分带入总决赛。基于本站比赛的关键性,各个球队纷纷招兵买马、奋力拼杀,力争进入总决赛,这也大大地提高了本站比赛的激烈程度和精彩程度。

  从6月12日至14日连续三天,厦门路达已经与江苏华宏俱乐部、深圳贸杰俱乐部、江西梨温俱乐部等三支球队交手过招,取得三战全胜的战绩。特别是6月14日下午,面对江西梨温的强攻死守、主场效应,在上半场比分紧紧咬住的情况下,下半场,厦门路达队及时调整心态,利用内线和三分球的优势逐渐将比分拉开,直至超出对手20多分,并最终以81:66取胜。

  据悉,路达队后两轮比赛的对手是浙江司太立队和浙商银行队,这两场球对于路达队来说,也是十分艰苦的两场硬战。如果表现好的话,路达将很有机会闯入总决赛。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