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小康村篮球赛在山西屯留开赛 将每年办一届

2009年06月15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6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叶健)2009年中国CBO小康村篮球赛启动仪式暨华北赛,14日在山西省长治市屯留县开赛。

  中国CBO小康村篮球赛是由中国合作经济学会农村社区小康建设委员会联合湖南省韶山村、山西省大寨村等100个全国知名小康村共同发起的。
这一比赛本着“农民的篮球农民赛,村里的体育村里办”的原则,在小康村中轮流举办,每年办一届。

  本届比赛从14日至19日在山西屯留县进行,共有山西的燕家河村队、古群村队,来自内蒙古的乌兰木伦村队、建昌营村队,来自河北的小邢村队、保定南白楼村队、辛集村队以及来自河南的朱家寨村队8支队伍的100余名运动员参赛。

  在14日下午举行的开幕式上,河南朱家寨村队和内蒙古的建昌营村队举行了揭幕战,最终朱家寨村队以67:62击败建昌营村队。

  据了解,2009年中国CBO小康村篮球赛华北赛揭幕后,中南、华东地区的比赛也将相继开始,并将于首个全民健身日期间,在新疆举办首届中国CBO少数民族小康村篮球赛,最后进行全国总决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