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挖前皇马天才国脚 猎豹索高薪恐被封杀一年

2009年06月15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搜狐体育讯 “我们会开出一个非常苛刻的条件,无论谁想要得到里贝里,那就准备好9000万英镑吧。”几天前,拜仁慕尼黑总经理赫内斯悍然宣称。9000万英镑?疯了,都疯了!比起巴萨最初与拜仁达成的2500万欧元转会协议,里贝里的身价已呈几何级数增长。

  “弗洛伦蒂诺有钱?那让他烧去,所有人都有权支配属于自己的钱。巴萨不会参与天价竞标,巴萨只会付出与球员价值对等的转会费。”拉波尔塔的一席话,算是绝了里贝里君临诺坎普的最后希望。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在左边锋位置上,迅速锁定了马塔作为里贝里替身。亨利只会渐渐走上下坡路,赫莱布和博扬都不擅长踢左路,巴萨必须在这个位置上有所进补。

  马塔出道于皇马青训营,能够胜任左边锋和前腰位置。07年夏天马塔和皇马合同到期,但米亚托维奇却不愿将其提拔进一队,马塔只能告别伯纳乌自由转会瓦伦西亚。07/08赛季科曼的大清洗让蝙蝠军团风云变色,但马塔却借此得到了足够的表现机会。上赛季马塔更是出场37次攻入11球助攻10次,他和阿奎罗是西甲联赛中仅有的两名贡献两双的球员。

  马塔的违约金为4000万欧元,由于瓦伦西亚目前负债达到了5.5亿欧元之巨,巴萨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有充足把握砍价成功。除了竞技原因之外,巴萨还希望通过收购马塔来进一步打击皇马。弗洛伦蒂诺满世界搜罗巨星,出道于卡斯蒂利亚的马塔却在诺坎普取得成功,皇马青训球员以及那些有意投奔皇马青训营的天才少年们,心中会做何想法?

  如果能够收购成功的话,马塔就将成为继埃托奥之后,又一个在皇马球迷心头插上一刀的前卡斯蒂利亚球员。不过他的前辈目前也正在巴萨球迷心头插着刀子,埃托奥已经成为了巴萨队内最烫手的山芋。巴萨已经将埃托奥推上转会市场,但猎豹却对所有追求者都索要1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这是连曼城都不可能支付的天价。埃托奥在用这种方式向巴萨高层表示,他准备在诺坎普混到明年夏天合同期满后自由转会。这样一来,埃托奥就能要求分成新东家节省下来的转会费。为了钱,埃托奥已经做好了在诺坎普坐一年看台的心理准备了。(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