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日本男双两连冠信心爆棚 叫嚣碰中国队就灭一次

2009年06月15日13: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水谷隼与岸川圣也夺得了中国赛的男双冠军

    搜狐体育讯 在6月14日结束的日本乒乓球公开赛上,水谷隼/岸川圣也又一次摘得双打桂冠,这也是他们在夺得横滨世乒赛双打季军之后,在连续两站公开赛上夺冠,在上周中国公开赛上两人也获得冠军。水谷隼明确表示:“中国选手仍然是今后的主要对手,因此,借助于中国公开赛多次战胜中国高手的机会,在以后的比赛中,遇到中国选手就必须毫不手软地战胜,只有这样才会在伦敦奥运会团体比赛中确保双打拿一分。”>>你认为这对组合的实力如何?

  日本乒乓球公开赛云集了除中国和香港乒坛高手之外的各路好手,日本队更是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在男女双打比赛中都包揽了冠军,在单打比赛中也有吉田海伟等多名高手跻身四强,其中尤以刚刚在中国公开赛上夺得双打冠军的水谷隼组合最引人瞩目,日本媒体欣喜在双打项目上冒出这对可以争夺金牌的黄金组合。

  水谷隼和岸川圣也在本次大赛之前就表示:既然能够夺得中国公开赛的双打冠军,在自己家门口举行的公开赛上必须当仁不让地拿到冠军,更何况最强劲的对手中国队并未派选手参加。结果两位选手轻松打进了最后的决赛,在与吴尚垠/尹在荣的决赛中,虽然遭遇到对手的顽强反击,但最终以4-3战胜对手,连续两站夺冠,也验证了这对组合彼此间的配合默契度和攻击力得到认可。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他们根本打不过中国队员,这对选手太狂了!
他们最近的成绩不错,也许成为国乒的最大威胁!
不论怎么叫嚣,咱们赛场上见!

  在夺得冠军之后,水谷隼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管别人怎么认为,反正我们已经把主要对手确定为中国选手,我们必须在任何一项国际大赛上与他们针锋相对,绝对不能有丝毫懈怠,确保在比赛中的较高胜率,从而确保保持一定的心理优势。”水谷隼已经明确下一次战胜中国选手的地点选在8月份开打的韩国公开赛上。他一再强调,一定要从气势和技术上力压中国选手,只有这样才能够实现伦敦奥运会上的夺金目标,并对媒体表示,从现在开始继续为战胜中国队而积极备战。

  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