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象棋精英赛继续进行 汪洋蒋川即将展开巅峰对决

2009年06月15日1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饶扬灿)昨日,全国象棋精英赛进行了第三、四轮的较量,我省棋手汪洋连战连捷跃居榜首,今日进行的第五轮比赛他将与并列榜首的蒋川上演巅峰对决。首届世界智力运动会的快棋赛中,汪洋就是力压蒋川问鼎的。

  昨日上午的比赛,湖北宏宇队的柳大华、李雪松及洪智均与对手战成平局,汪洋与李智屏则战胜了各自的对手。下午续战中,李智屏未能“排擂”成功,负于蒋川;洪智同样延续了上午的不佳状态而输给金波;柳大华及李雪松继续弈和对手;汪洋再延续良好状态,战胜张申宏后,与蒋川同为3胜1负积7分排在榜首。“比赛有得有失,希望大家通过这次长达11轮的比赛调整状态。”湖北队主帅柳大华说。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