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健力宝亚运拉拉队云南海选 昆明赛区高手频出

2009年06月15日1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生活新报

参赛队伍

参赛队技艺高超

比赛现场

    健力宝亚运拉拉队全国选拔赛经过如火如荼的海选赛事,昨天在云南师范大学进行昆明赛区的城市选拔赛,31支队伍各展风采,最终产生代表昆明参加下一轮大区赛事的三支拉拉队。

    此次赛事将选拔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拉拉队方阵,因此,活动自三月中旬启动以来,迅速在全国展开,共有2万多人、1000多支拉拉队参与。昆明赛区的三场海选已经在五月份结束,参赛选手均来自昆明市各大高校,海选产生了代表云南师范大学、云南农业大学、云南大学和云南民族大学的31支拉拉队进入昨天的城市选拔赛。

亚运拉拉队全国选拔赛分为技巧组和舞蹈组,尽管城市选拔赛将分别决出前八名,但是能够代表昆明参加大区赛的却只有三个名额。

    比赛中,云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Sunshine拉拉队,以精彩、专业和高难度的一系列托举、翻腾、抛接和组合造型动作,顺利夺得技巧组冠军。舞蹈组的比赛,最终云南师大研究生院的天之娇拉拉队与云南大学法学院的耀舞拉拉队更胜一筹,他们将代表昆明继续比赛。 记者 蒋丽莉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