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邵佳一续约科特布斯 下赛季将跟随球队征战德乙

2009年06月15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深夜,德国球会科特布斯正式向外界宣布,他们将与来自中国的中场球员邵佳一续约两年,这也就意味着后者将在下赛季继续跟随已经降级的球队征战德乙,并在这家俱乐部一直效力到2011年夏天。

  邵佳一在上赛季由于合同即将到期,整个赛季几乎都被主帅普拉斯尼卡荒废,直到赛季末才连续几次代表球队首发,但同样无力阻止球队从德甲降级。

据悉,邵佳一这次决定留在老东家,与俱乐部新任主帅沃利茨的态度有着非常大的关系,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沃利茨就已经明确表示,“邵佳一名列下赛季球队的计划之中,他将在下赛季球队的进攻体系中扮演核心的角色。 ”而在续约工作完成之后,这名新教练也显得非常兴奋,“我非常高兴能够与邵佳一共同征战明年的德乙联赛。 ”□记者 陈海翔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