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11月挥杆 瑞典双雄立志卫冕

2009年06月15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宝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王帆 吴敏敏 文/图)2009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将于11月26日至29日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行。近日,上届世界杯卫冕冠军、瑞典双雄罗伯特·卡尔森和亨利克·斯滕森表示:重返中国,卫冕世界杯冠军。

  去年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瑞典双雄创造了让人难忘的最后一轮。落后4杆的斯滕森和卡尔森打出了让人震惊的63杆,最终以3杆优势拿下冠军头衔。

  斯滕森在展望2009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时表达了卫冕的雄心壮志。他说:“我真的非常期待回去卫冕!如果我们都能将良好的状态带回中国,没有理由不能取得连胜。我希望能给家乡的父老带来荣耀,无论是哪一个国家成为世界冠军,无论他们从事的是什么体育项目,那都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

  据了解,斯滕森上个月在美巡赛赢得了第五大赛——球员锦标赛冠军,他和卡尔森是现在高坛最炙手可热的球员。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