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直落三局击败劲旅荷兰 瑞士精英赛中国收获季军

2009年06月15日1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 昨晚,2009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季军争夺战展开激烈争夺,中国女排凭借稳定的发挥直落三局击败欧洲劲旅荷兰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此役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稍有调整,改由殷娜和李娟搭档主攻,副攻马蕴雯、薛明,接应王一梅、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也首发亮相。

首局比赛中国队打吊结合收效不错,最终,中国队以25比22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凭借王一梅的二、四号位强攻以3比1占先,在此后的比赛中,荷兰队阵型略显混乱使得王一梅、李娟的吊球效果不俗,中国队很快又以25比15获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第三局比赛荷兰队依旧没有明显改观,中国队良好的发挥加上荷兰队多次持球失误让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比4,并最终以25比20赢得最后的胜利,从而以3比0完胜荷兰队获得本次瑞士精英赛第三名。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