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准备换外援 曾经“五大天王”如今饭碗难保

2009年06月15日2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6月15日上海报道)在长时间的低迷之后,上海申花方面打算自救。北京时间15日,上海申花的官网上刊登了“换胎啦”的文章,文中称“申花俱乐部为在下半赛季的新征程中向更好的战绩发起冲击有意更换外援,您认为现有的五名外援中,谁相对最不适合申花?谁最应该被替换?”

  虽然这五大外援曾经被吹嘘为“各个球星”,但是无奈在经历了亚冠和中超的三味真火之后,各个都现出了原形。

虽然5000万天价引援打了水漂,但也请大家不要取笑申花“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毕竟能够客观认识到问题并加以改进,这在某种意义上也是一种进取。

  在本轮客场告负广药之后,上海申花的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以焦头烂额开始,战绩的不佳让他们背负了很大压力,而外援的表现也实在与球迷的期望值相去甚远。在赛季开始前,申花方面曾经为这几位外援大吹大擂,但是不管“5000万先生”(5000万指的是不包括罗迪克在内的四大外援的身价)如何如何风光,这些都已经成为过去。在亚冠和中超的实战结果面前,所谓的传言变得那么苍白。

  当然,我们必须承认,在申花的这五大外援中,并非一无是处。米利甘的确是位优秀球员,他的加盟对于申花作用明显,而他在过去几场比赛里的稳定发挥也逐渐成为申花的核心球员。另外,扬科的表现也让人难下结论,若以“前锋”来衡量的话他是个好球员,但是作为后卫他实在漏洞百出。至于剩余的三大外援,赫莱布也好,罗迪克也好,巴尔克斯也罢,他们的表现都难以服众,如果他们的身价真的像申花俱乐部宣称的那般高昂,那么也可以配得上“水货”二字。

  当然,不管申花俱乐部当初如何信誓旦旦,好在他们现在已经认识到了外援难堪大任这个问题。申花方面已经表态,他们准备更换外援。

  15日,申花官网的文章中写道,“截止到目前为止,申花在中超和亚冠两线作战一共征战了17场比赛,在这17场比赛中,赫莱布、巴尔克斯、米利甘和扬科四名外援随队两线作战,罗迪克由于错过了亚冠报名期,只参加了中超联赛。五名外援均已征战数场,各有收获并各有瑕疵。”所以申花方面打算更换外援,并请球迷提供参考意见。

  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6月29日中超联赛将开启二次转会的大门,各支球队可选择引进新援。在饱受非议之后,申花方面打算拿自己的天价外援开刀。至于这一刀,谁将成为刀下鬼,目前外界猜测很可能是屡屡浪费机会的巴尔克斯。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