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缅甸举行趣味长跑比赛 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造势

2009年06月15日2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仰光6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丁玲玲 陈美华)15日,缅甸仰光杜瓦纳体育馆举行了迎亚运中小学生趣味长跑比赛,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推广造势。

    共有来自缅甸30个学校的330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本次迎亚运中小学生趣味长跑比赛。

比赛分为9-10岁男生、11-12岁女生、13-14岁男生三个组别,比赛距离为2公里。

    在赛后的会议中,缅甸奥委会秘书长吴丹泰特别感谢了广州亚运会“亚洲之路”访缅代表团的到来,称赞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据缅甸奥委会副秘书长吴钦貌伦介绍,缅甸将派出超过100名选手参加42个项目中田径、游泳、举重、乒乓球、足球、武术、排球、跆拳道、空手道、自由搏击、拳击、柔道、射击、射箭和藤球等15个项目的比赛。

    广州亚运会“亚洲之路”访缅代表团于13日抵达仰光,对缅甸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和交流。(完)2009/06/15 20:0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