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今夏十大自由球员:98追风少年 特维斯拒绝曼联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6日02: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在转会市场上,并不是所有球队都像皇马这样有钱,也不是所有球队的老板,都像弗洛伦蒂诺这样有钱。因此,那些不用花钱就可以引进的自由球员,其实是各大联赛和各球队关注的焦点。为此,《米兰体育报》专门对今年夏天合同到期的球员进行了罗列,为那些手头上资金不充足的小球队指明了转会市场的方向。

  10、古贝蒂

  年龄:24岁

  位置:中场/前锋

  球队:巴里

  在巴里升级的赛季中,古贝蒂的表现非常出色。很明显,升班马已经留不下这名球员了,罗马对古贝蒂非常感兴趣。其实,早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罗马就对古贝蒂产生了兴趣。同样对古贝蒂感兴趣的还有佛罗伦萨和尤文图斯。《米兰体育报》透露,罗马极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签下古贝蒂,红狼为他准备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在斯帕莱蒂的4231阵型中,古贝蒂能够胜任左边锋一职。古贝蒂的经纪人尼科拉透露,他与罗马体育总监普拉德进行了会面,“罗马对古贝蒂的兴趣得到了证实,未来两天,两家俱乐部还会有两次关键的会面,我们会在6月18日前做出决定。我认为那个时候,我和罗马已经就古贝蒂的合同达成了一致。”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