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舜天瞄准巴西强力中锋 曾在巴甲比赛身高1米87

2009年06月16日0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试训外援来来走走,舜天俱乐部急在心头,江苏球迷也是翘首以待。就在7月份外援更换日期快要来临的时候,舜天相中了另一名巴西中锋,但因为怕这只煮熟的鸭子又飞了,所以经纪人表示,暂时不能透露这名外援的真实姓名。


  这名巴西中锋身体条件不错,身高在1米87左右,年龄属于当打之年,在27岁左右。如果要对他的实力有个大概了解的话,他比舜天去年的外援大马马戈诺要强不少。据经纪人介绍,这位中锋难能可贵的是,脚下技术不错,身体非常灵活,而且是舜天俱乐部急需的力量型中锋。另外,他还有一脚任意球绝活,据经纪人看录像得知,这名外援30米外的大力任意球射门总共在比赛中进了十多个,而且在巴甲和巴乙都打过比赛。至于姓名,经纪人表示暂时不能透露,以免被其他俱乐部抢走。

  另外,经纪人在戈麦斯的问题上也很坦诚,承认戈麦斯的引进并不成功,他通过记者告之江苏球迷:“引进戈麦斯的问题,我对舜天球迷非常抱歉,人总有走眼的时候,我会尽量把戈麦斯的事情处理好,得到大家的谅解。”(张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