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纪委会研究是否追罚 足协:京津之战疑团今解开

2009年06月16日0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上周末中超联赛京津之战的有关纪律问题,我们将在明天开会研究。”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徐家力律师说,目前纪律委员会还没有讨论是否有相关运动员或者赛区会遭到追加处罚,“明天会后将有结果”。

  如果没有谭望嵩终场前的恶意犯规动作,这场比赛或许不会引起如此大的反响。

“导致杨智受伤的那次犯规许多人都看到了,谭望嵩根本没必要那么大动作,就算铲球也不能离地那么高,这种行为应该在以后的比赛中杜绝。不过我们也不会太纠缠这个问题。”国安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无论如何比赛已经过去了,俱乐部已开始准备下一场联赛,“剩下都是足协的事了”。

  “其实最后双方球员动作都比较大,如果不是有几个判罚对我们过严,大家的情绪不会太过激动。”也有不少天津球迷认为,是裁判无力控制局面才导致场面失控。

  天津泰达俱乐部认为,该场主裁判万大雪多次偏向主队。国安俱乐部则认为,万大雪判罚偏软导致对方球员动作过大。据记者了解,裁委会指派万大雪执法这场焦点比赛,也是经过慎重考虑的,但没料到仍然引起轩然大波。对此,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李东生说:“要先研究录像,然后由裁委会成员来作出裁定。”

  另外,由于本场比赛中,双方球迷已经由仇视、谩骂发展到对打,天津泰达俱乐部相关人士表示,国安赛区安保工作并不到位,因此要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中国足协联赛部工作人员表示,今天足协并没有收到天津泰达俱乐部要求处罚北京赛区的意见,“不过就算天津泰达俱乐部不提这个要求,如果纪律委员会认为应该处罚北京赛区,足协也会按照规矩办理。”

  本报北京6月15日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