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谭望嵩首度回应飞踹事件:我现在心里很不好受

2009年06月16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幻灯:回放谭望嵩红牌全过程

  本报讯(记者方珲)上周末中超京津大战发生“飞踹事件”,主角谭望嵩看来是难逃追加处罚了。足协纪律委员会一名成员昨晚明确表示,今天足协将会审谭望嵩,由于谭望嵩飞踹国安门将杨智的行为极为恶劣,肯定会受到追加处罚。昨天傍晚,谭望嵩接受本报采访,首度回应:“我现在心里的确很不好受。”

  在京津大战中被罚下场后,谭望嵩没有为自己辩解,一直对外界保持沉默,回避采访他的任何媒体,他的队友则表示,小谭的心情非常沮丧,毕竟发生染红和伤害对手的事情,不是一名职业球员的初衷。直到昨晚,当本报记者电话采访他时,小谭才打破沉默,他说:“导致现在这样的情况,自己真是没有想到。作为职业球员,很多问题是要去面对的,停赛几场还不知道,等过两天再说吧……”

  对谭望嵩的犯规动作,一名足协人士用“性质恶劣”来评论。但究竟恶劣到什么程度以及是否真的就是故意的恶劣动作,要等纪委会今天研究录像后定论。目前,舆论对谭望嵩相当不利,有媒体还把去年北京奥运会上国奥与比利时队比赛中小谭染红的犯规等联系起来,称其是“惯犯”。如果谭望嵩的犯规最终被认定为“故意实施暴力行为”,同时又导致杨智“身体和健康受到伤害”,将至少被停赛6至9场。

  此外,国安球迷在现场投掷矿泉水瓶等杂物,北京赛区也有可能受罚。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对谭望嵩这样的行为必须严惩
北京赛区的风气确实应该受到处罚

  暴力行为:谭望嵩恶意飞铲再成焦点 暴力足球令他无法自拔

  图片回放:幻灯:回放谭望嵩红牌全过程 暴力飞铲触目惊心

  高层行动:中国足协纪委会将开审谭望嵩事件 可能停赛九轮

  家人力挺:队友家人为谭望嵩鸣不平:不是暴力是拼搏精神

  个人态度:谭望嵩首度回应飞踹事件:我现在心里很不好受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