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一队4-2内容产品 曹立峤梅西附体头球破门

2009年06月16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晚7:30分,搜超联赛B组一场令人瞩目的强强对话开打,最终缺少姚远、张勇敏等核心球员的体育一队以4比2力克产品,获得了小组赛的两连胜。

  比赛开始后,体育一队在中场大将翟磊的调动下,牢牢控制着场上的节奏,而产品则做好了稳守反击的架势,体育一队迟迟未能攻破对方大门。

  第10分钟,场上风云突变,体育一队队长杨晓光在一次拼抢中脚踝受伤,被迫下场,这也让体育一队的前景更加凶险。好在杨晓光在场下的指导同样有效,第15分钟,翟磊中场送出一记漂亮的传球,穿透了对方防线。右前卫曹立峤斜刺里杀出,用不高大的身躯头球破门。这一进球堪比5月27日冠军杯决赛上,巴塞罗那的梅西那一锁定胜局的头球。体育一队1比0领先。

  领先后的体育一队继续控制着场上的局面。第25分钟,体育一队获得正对球门的前场任意球的机会,10号翟磊一记直线球直奔球门,门前15号唐诗突然杀出,背对球门轻轻一蹭,虽然没有改变皮球的方向,但是干扰了产品队门将的判断,皮球飞入大门。体育一队2比0扩大了领先的优势。

  下半时易地再战,又是在第10分钟左右,体育一队的翟磊中场拿球后向前带了几步,果断起脚远射,皮球穿透了对方门将的十指关,把比分扩大为3比0。

  5分钟过后,体育一队唐诗在前场的拼抢让产品后卫忙中出错,皮球落到了体育一队刘堃脚下,他一脚精彩的落叶远射攻破对方大门,把比分扩大为4比0。

  随后体育一队有所放松,被产品门将抓住机会大脚开球直接破门。此后产品的任鹏再进一球。最后比分锁定为4比2,体育一队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获得了小组赛两连胜。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