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男团前瞻:沪宁双双遭挑战 霸州浙江争首胜

2009年06月16日1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2009年乒超联赛将进入第6轮的争夺。前五轮结束后,男团层次分明——霸州、浙江双双五连败,而上海与宁波一场没输领跑乒超。本轮霸州对阵浙江,两队必将有一队结束五连败的尴尬。而沪宁将分别接受四川以及锦州的挑战,他们能否保持住不败战绩值得关注。 >>您最关注哪场比赛?

  上海明园VS四川全兴

  刚刚获得两连胜的四川全兴士气正旺,从上一轮郝帅3-2逆转击败雷振华那场单打的情况看,这位在位的乒超标王状态正在逐步回升。其实四川队只要郝帅与邱贻可能正常发挥,击败上海明园并不是不可能的事。

  王励勤目前的单打5连胜,以及许昕5胜1负的佳绩,都表明上海队无愧于领头羊的头衔。郝帅、邱贻可需要完成的第一个重要任务,是至少在对阵王励勤的时候,单打赢他一场——也就是说四川队要想阻击上海队连胜的势头,首先川军主力要将王励勤的单打连胜势头挡住。

  宁波北仑海天VS锦州银行

  锦州银行刚在联赛中遭遇了两连败,他们本轮的对手是同样5战全胜的宁波队。宁波队不仅有马龙,还有新加盟的庄智渊。雷振华能否在连续失利的阴影下打起精神,挑战一下马龙,是这场比赛具有多少悬念的关键。

  沪宁两军本轮的最重要任务是尽量保持不败金身,而处于中间集团的锦州银行与四川全兴将努力冲击这两支状态和步调不错的球队。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王励勤坐镇,上海队必将继续不败。
宁波队再添虎将,对手难占到便宜。
李平加油,帮助球队取得首胜。

  山东鲁能VS江苏江南电缆

  这场比赛最引人注意的点,就是两大国手张继科与陈玘之间的对话。张继科目前单打战绩是7胜2负,而陈玘的战绩仅为4胜3负。不过从大赛经验上看,陈玘依然占据一定优势,本轮两队之间的较量中,张继科与陈玘之间谁胜谁负,将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

  两队的综合实力基本就是乒超中游球队的样子,谁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谁的排名将进一步提高,反之未来几轮就将陷入暂时的被动境地。

  浙商银行VS八一工行

  浙商最近战绩有所起伏,该队本是是有实力留在第一集团的队伍,朱世赫、张超、张钰的辅助下,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马琳有望在本赛季创造新的辉煌。而本轮他们对阵王皓领衔的八一队,北京奥运会男单决赛的再现,让这场焦点战充满了期待。

  八一队整体实力比较薄弱,杨晓夫和徐克本赛季都没有太好的表现,让王皓继续陷入孤军奋战的尴尬。而朱世赫、张钰两名外援的相对出色,让浙商银行在用兵方面游刃有余,如不出大的意外浙商银行取得这场胜利的可能性要大一些。

  海宁皮革城VS霸州海润

  这是一场提前到来的保级大战,两队前五轮都是一场不胜,本轮的对阵最终结果是前六轮只会剩下一支一场未胜的队伍。身价420万的天津选手李平,也将在本轮迎来打翻身仗、谋求新赛季首胜的大好时机。

  李平目前单打战绩是1胜5负,这与他上月获得的世乒赛混双冠军身份不符。霸州海润的高宁、李静、周斌等人迄今单打胜场数仍然是零,前五轮该队不仅场没有胜,就是单场的比赛也只有在对阵锦州银行的时候由闫安/尚坤获得过一场双打胜利。海宁皮革城在升班马霸州海润面前,还是稍微强一些。(搜狐体育 红星耀)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