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期盼夺得世界杯 里皮一语揭开斗牛士伤疤

2009年06月16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国家队和俱乐部球队双双称霸欧洲足坛,这让西班牙队成为了本届联合会杯乃至明年世界杯的夺冠大热。漂亮地赢下开门红后,得意的西班牙球员也纷纷对明年的世界杯做出了展望,或许是因为西班牙队内有不少球员在英超效力,他们都提到了对于英格兰队的重视。
中场主力法布雷加斯就认为如今的英格兰队在卡佩罗的带领下进步巨大,会成为世界杯的热门球队之一。效力英超利物浦队,在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托雷斯更是预测道:“和英格兰队交锋对我来说很特别,他们无疑是世界杯热门之一,杰拉德和我经常聊起这些话题,我们的梦想是英格兰队和西班牙队在世界杯决赛相遇,当然我希望西班牙最后获胜。”

  托雷斯这种天下英雄唯西班牙和英格兰的说法,似乎让世界杯卫冕冠军意大利感觉受到了冷落,意大利队主帅里皮就揭短道:“西班牙队从来就没有获得过世界杯冠军,在过去的40年里,他们也只是获得了一次欧洲冠军。”有小世界杯之称的意甲联赛近年来呈现了下滑趋势,俱乐部球队在欧洲赛场上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里皮表示要用国家队的表现为意大利足球正名,“我们已经完全做好了准备,球队现在的状态非常不错。意大利队和意大利足球俱乐部是两回事,不能混为一谈,我们会努力证明意大利足球。”

  让里皮更加生气的是,他在赛前还被问到了如何缩小与巴西队之间差距的问题,里皮回应道:“谁说两支球队之间有差距?我们才是世界冠军,要在世界杯上卫冕的是我们,而不是其他的哪一支球队。我们会一场一场的去赢得比赛。”不过面对一心要在联合会杯证明自己的意大利队,心有旁骛的巴西队却不想应战,把精力放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的巴西队主教练邓加表示:“联合会杯很不错,不过世界杯才更重要,我现在的主要目标是获得世界杯决赛圈的资格。”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