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女队一日双赛全取胜 门将表现出色双杀对手

2009年06月16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晚,搜超联赛女足点球比赛继续进行,体育女队一日双赛,分别以4-2和3-2战胜NO和产品,豪取四连胜。

  晚上7点,体育女队在事先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在门将尚未找到手套的情况下被强行带到比赛场地与NO比赛。

仓促上阵的女队表现十分出色,门将王香君同学连续扑出对手三个点球,而体育女队则分别由贾元英、赵雅丽、刘君、刘娱连进四球,最终以4-2的比分获胜,女队豪取三连胜。

  进球:贾元英、赵雅丽、刘君、刘娱

  中场休息时,体育女队迎战实力不俗的产品队,双方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比赛也变成了两位门将的表演秀,体育的王香君同学越战越勇,竟扑出了对手5个点球,而产品的门将也将体育女队4个点球没收。

  第一轮点球决战中,体育女队由贾元英和刘娱各进一球,双方打成2-2平,比赛被拖进残酷的金球制胜中。体育女队和产品女队第一个球都没能打进,产品第二个出场的同学点球再次踢飞,此时身材瘦小的贾元英同学顶住了压力,一脚势大力沉的高球令对方门将望尘莫及,最终体育女队以3-2艰难战胜对手,获得四连胜。

  进球:贾元英(2球)、刘娱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