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宁:非常不满意处罚结果 为何比大格还要轻?

2009年06月16日2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幻灯:回放谭望嵩红牌全过程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16日北京报道)“不满意,很不满意,我非常不满意”,在得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谭望嵩的处罚之后,北京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连用三个“不满意”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在他看来,纪律委员会的处罚太过于轻了。

    通知原文:足协关于对天津泰达队谭望嵩停赛罚款处罚通知

              工体球迷扔矿泉水瓶影响恶劣 北京赛区通报批评

  在上个星期六举行的中超联赛11轮比赛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的比赛中,天津泰达队谭望嵩飞踹国安门将杨智,被主裁万大雪红牌罚出场。由于此次犯规性质非常恶劣,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在召开审议会之后,最终做出了给与谭望嵩“停赛5场,罚款人民币25000元的处罚”的追加处罚,同时对北京赛区提出批评。

  针对这个处罚规定,罗宁认为,当初国安外援格里菲斯肘击鲁能队员苑维玮之后,被判罚停赛5场,罚款3万元人民币,而现在针对谭望嵩的处罚竟然要比给大格的处罚还要轻,这让罗宁是在难以接受。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判罚确实太轻
对北京赛区的判罚也太轻,罗宁没资格在这说话!

  “首先谭望嵩这个犯规本身性质就要比大格里菲斯那次要严重得多,其次谭望嵩属于‘累犯’了,已经不是第一次在赛场上犯这种错误,为什么纪律委员会给的处罚会这么轻呢?总之我对这个处罚非常不满意。”罗宁表示。

  当记者问及罗宁个人觉得应该给与谭望嵩何种程度的处罚时,罗宁并没有给出自己的看法,“给谭望嵩多少处罚,这是足协和纪律委员会的事情。对这个处罚我只能认可,但是我还是觉得太轻了,没有起到以儆效尤的作用”。

  而对于是否还会向纪律委员会提出上诉的问题,罗宁表示回去会和俱乐部高层再做研究决定,“总之处罚比大格还要轻,这是我不能理解的。”罗宁愤愤地说。

survey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