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郭爽再夺金 黄金宝进决赛

2009年06月17日0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张锐

  华奥星空6月16日北京电(记者 张锐)2009年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今天继续在北京老山自行车馆进行。继昨天毫无悬念的赢得女子个人争先赛冠军之后,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名将郭爽又在今天进行的女子500米计时赛中以34秒452的成绩夺冠。

  继昨天在女子争先赛中轻松夺魁之后,郭爽今天在女子500米计时赛上夺冠的过程同样轻松得毫无悬念。感觉上并未完全发力的郭爽以快于第二名0.3秒的领先优势率先冲线。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的分别是郭爽的队友宫金杰和河北选手李雪妹,成绩分别是34秒795和34秒906。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的另外一位明星,香港选手黄金宝今天终于亮相,他在男子记分赛的预赛中发挥稳定,顺利的进入了明天下午进行的决赛。

  本次比赛与14号开赛,将在18号落幕。在已进行的三天角逐中,共产生了8枚金牌,其中吉林队和天津队表现出色,各夺得两枚金牌,其他四枚金牌被江苏、山西、解放军和山东队分得。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