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建德姑娘入选绿城西安观球团 眼泪曾感动很多人

2009年06月17日0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杭州绿城周六客场挑战陕西,谁能获得去古城西安免费看球的机会?在杭州做文职工作的建德姑娘陈玫红。她也因此成为快报联手绿城推出的“客场免费看绿城比赛”活动的第5个幸运儿。

  本次活动的征集题目是——和绿城足球相关的有意思照片,并围绕照片写一段文字,讲述你和绿城的故事(详见6月13日第8版)。截至昨晚8点,本报收到了30多个读者的邮件。还有一位70多岁的老球迷,因为不会上网,特地来到报社,送上了厚厚的两本相册。

为什么选陈玫红?因为她发来的照片最具感染力,绿魂论坛曾发过这张照片,很多球迷看过后都哭了。

  照片拍于今年5月10日,那天绿城客场0∶1不敌长沙金德。赛后,远征长沙的绿城球迷对裁判的判罚提出了抗议,一起去的五个女球迷更是哭得稀里哗啦,陈玫红含着泪给同伴擦眼泪。这时,陈玫红的另一个同伴按下了快门,记录下这一感人瞬间。

  “当时我们真的很伤心。我跟随绿城去过10来个客场,绿城输的时候,我经常问自己来客场值不值得?但没过多久,我就想着下个客场了,因为我们也会有快乐。就像客场打深圳(4月25日)的那场,我本以为能打平就不错了,没想到绿城1∶0赢了,所以我当时幸福得哭了。”2002年,陈玫红来杭州读大学,从此迷恋上了绿城。为了能够继续看绿城的比赛,毕业后她留在了杭州。“如果没有绿城的比赛看,心里就空荡荡的,觉得缺少了什么。”陈玫红表示,自己的生活已经离不开绿城了。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