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人头马杯SGCU爱心联盟慈善对抗赛

2009年06月17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6月5日,旭宝球场因为200多位爱心人士的到来而显得格外热闹。人头马杯SGCU爱心联盟高尔夫慈善对抗赛在HARIMAU队、神飞快乐+Merlion队、上航假期鹰之队、长草队、精英CEO队、龙省队、3D队、新虹桥队8支民间球队的庞大阵容支持下,中午时分在旭宝四个球场36洞同时挥杆开赛。

  上海高尔夫爱心联盟(简称 SGCU),由民间球队自发结盟,以慈善作为高尔夫运动的主题,以球会友,挥杆扬善,旨在凝聚高尔夫力量,为弱势群体提供帮助。

与旭宝的合作已经是第二次,去年12月SGCU在旭宝举行了第一场对抗预演赛后,旭宝周到的服务、有条不紊的赛事组织及欧巡赛级别的场地给各位参赛的选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时至512大地震一周年,SGCU的预选赛再一次选定了旭宝球场。

  比赛采取了比洞赛和比杆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旭宝为这次赛事分别在中区第八洞和西区9号洞赞助了两个一杆进洞的大奖:价值4万元人民币的旭宝年度会员卡一张。同时,SGCU还在中区2号洞和北区6号洞设置了半径两米的慈善洞,将球击入范围内,就有权独享或平均分享该慈善洞的奖金。

  天有不测风云。比赛进行到傍晚时分,天色突变,狂风大作,整个球场笼罩在一片黑暗中,一场暴风雨即将来临。比赛不得不提前结束。尽职的杆弟开车将还在球场上的选手们接回。各位选手顶着风雨归来时,颇有“风萧萧兮易水寒”的架势。

  二楼的晚宴大厅布置的气势恢弘,迎合了爱心联盟热心的主题,会场主色调以红色为主,金色辅助。艺人林栋甫先生是本晚的主持,他一贯的诙谐幽默的风格使得现场笑声不断。在颁奖之前,人头马公司中国区品牌大使BRUCE先生带领大家进行了人头马的品酒活动。以往人头马公司从 未冠名赞助过高尔夫的球赛,但因为SGCU是以慈善作为主题,通过比赛募集资金,实实在在的帮助了很多人,人头马便打破以往惯例,两次冠名SGCU在旭宝的比赛。

  品酒过后,给各位获胜的代表队颁奖,虽然并没有比赛完,但胜负要分。经过组委会裁决,HARIMAU队、上航鹰之队、龙省队、新虹桥队战胜自己的对手,每队获得8000元的奖金。但各队的队长与队员遵循SGCU的宗旨和精神,将团体获胜奖金及慈善洞奖金如数捐赠出去。目前在上海读书、接受捐赠的四川灾区的两位小朋友给大家表演了节目,一曲《感恩的心》,让现场气氛倍添温馨。值得一提的是,亲临现场的旭宝董事长宋鑛满先生在当晚进行的唯一一次物品拍卖中,为支持慈善事业,喊出5000元的高价将物品拍下,将当晚慈善主题推向高潮。晚宴在小朋友的歌声中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对今晚来说,是个结束,但对2009来说,SGCU的慈善义举只是刚刚预演。将爱心进行到底,SGCU将会一直秉承着这个意愿,继续走下去。旭宝也会全力以赴的参与并支持下去。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