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30日NBA:科比球衣销量第一 联盟关注流感疫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4月30日,NBA季后赛第一轮激战正酣,而不管是正在战斗着的球队还是已经进入休赛期的球队,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事情,下面就让我们走进今天的NBA,看看都发生了什么吧!

  科比球衣销量第一

  今天的洛杉矶时报公布了一条消息,那就是在今年的联盟球衣销售统计中,科比高居个人球衣销量排行榜的第一位。

排名在第二和第三四位的分别是詹姆斯、保罗和加内特。这是科比继去年输给加内特之后,再一次的回到了球衣销售榜榜首的位置。而在科比的带动下,湖人队也力压凯尔特人位居球队球衣销售榜的首位,排在球衣销售第三位的球队是纽约尼克斯队。

  联盟关注流感疫情

  体育并不是独立于世界之外的桃源,现在非常流行的猪流感疫情也对NBA有着很大的冲击,现在的NBA联盟的工作人员已经正式宣布,他们将密切的注意该流感传播的情况,不过暂时德州的两个球队(火箭和小牛)仍将继续进行自己的季后赛征程,直到国家建议取消公共集会为止。而作为德州仅存的两个季后赛球队,小牛和火箭也分别发表声明,表示对该流行性疾病的关注。目前美国已经出现了一例流感患儿死亡的病例,而地点正是休斯顿市。

  朗多逃过追加处罚

  在昨天凯尔特人和公牛队的比赛结束以后,芝加哥的媒体对凯尔特人的后卫拉贾-朗多在加时赛的一次犯规进行了抨击,希望联盟重新审核这个事情并对朗多进行追加处罚。今天的联盟就对此事做出了自己的决定,他们称当值裁判对这次的判罚非常正确,并不会改判朗多恶意犯规,因此,朗多也没有受到联盟的追加处罚。朗多是在昨天的加时赛中的最后时刻,对公牛队的米勒的面部下手,导致米勒的鼻子出血,不过当场的裁判只给了朗多一个普通的投篮犯规,并没有给恶意犯规。

  活塞留下教练后卫

  今天底特律活塞队宣布了两条消息,一条是下个赛季迈克尔-库里继续担任球队的主教练一职,另外一条则是球队执行了替补后卫威尔-拜纳姆的球队选项,下个赛季“大头”将继续为活塞队效力。在输给了骑士队之后,活塞队的总经理杜马斯今天召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会议上宣布球队留下库里下赛季继续指教球队,库里在过去的这个赛季中只取得了39胜43负的成绩,但是活塞队的下滑很明显不应该让库里这样一个菜鸟教练来承担责任。拜纳姆上个赛季为活塞队出战了57场比赛,场均得到了7.2分,不过在4月6日对阵山猫的比赛中,他第四节一个人狂揽26分,打破了活塞队的队史记录。

  魔术新秀缺战下场

  魔术队今天宣布,球队主力得分后卫、新秀球员康特尼-李将缺席接下来的第六场比赛,缺席原因为鼻窦骨折。李是在昨天魔术与76人的第五场比赛的第一节就受伤下场的,此后再也没有回到球场之上,他昨天只打了5分多钟,除了一次犯规外,其余数据均为0。李是在去年的选秀大会上的第22号新秀,目前在魔术队拥有重要的地位,是球队的主力得分后卫,这个系列战的第二场比赛,就是李的爆发拿下24分帮助魔术队取胜的。

  锁喉教练希望复出

  卡莱西莫,这个上赛季雷霆队的主教练,曾经被斯普雷维尔实行过“锁喉大法”而闻名的大胡子,现在希望下个赛季能够重新复出执掌教鞭。目前的卡莱西莫在美国的TNT电视台担任体育解说员,他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虽然解说员的职位非常不错,但是他还是更希望能够重新执教一支球队。卡莱西莫曾经执教过三支球队,包括曾经的开拓者和勇士,以及07-09年的雷霆(07-08赛季称为西雅图超音速队),上赛季在开局1胜12负之后遭到球队的解雇。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库里 | 加内特 | 米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