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独家:马竞怒责皇马引援手段 伯纳乌确定买五人

2009年06月17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卡斯特罗
搜狐专访马竞主席小希尔
搜狐专访马竞主席小希尔

    搜狐体育讯 马竞老板小希尔:皇马利用马竞,弗兰绝不交易

  卡尔德隆球场腹地,持有马竞65%股份的小希尔(任俱乐部总经理)几天来有些忿忿不平。媒体上关于皇马盯上弗兰,国米,切尔西瞄上阿奎罗的消息让他心烦意乱,一见到记者就侃侃而谈“一切都是胡扯,我到今天没有接到过弗洛伦蒂诺的任何电话,国际米兰方面也只是来了一个朋友,不过是向我推销球员。”更多西甲新闻

  不过,聪明的小希尔不排除皇马利用弗兰,威慑瓦伦西亚出售比利亚的可能性,他说:“我觉得皇马是在利用马竞,不过弗洛伦蒂诺错了,瓦伦西亚没有那么傻,他们的主席已经跟我通过电话,我明确告诉他,我不会与弗洛伦蒂诺坐下来就弗兰一事谈判,要想带走弗兰,少于3599万免谈。”

  小希尔的意思是,弗洛伦蒂诺必须留下3600万欧元就可以带走弗兰,但是这里有一个严重的税务问题,只要小希尔不同意配合谈判,皇家马德里借给弗兰支付违约金的3600万就必须要交43%的税,就是说,皇马要真正获得弗兰,代价是5000多万欧元,而不是3600万,阿奎罗的情况一样。

  马竞当家人据此坚信弗兰和阿奎罗会留在马德里竞技,下个赛季一同打好冠军杯比赛。尽管如此,小希尔还是愤怒地指责弗洛伦蒂诺的运作方式,他说:“前两天,我接到了加利亚尼打来的电话,米兰人说他太羡慕弗洛伦蒂诺了,像AC米兰和马竞这样的非会员制俱乐部绝对不能演绎皇马的疯狂。我就不明白,弗洛伦蒂诺花了那么多钱,居然没人管。皇马的会员也很荒唐,弗洛伦蒂诺不是没有做过主席,六年两个联赛冠军,一个冠军杯,卡尔德隆三年拿了两个联赛冠军,弗洛伦蒂诺到底优秀到哪里了?事实上,皇马不需要如此挥霍,不是也不停地拿冠军吗。”

  小希尔对于弗洛伦蒂诺定能赚钱的说法不屑一顾,他说:“说修缮主席台就能让大公司高价包租,我的天啊,现在是经济危机,最穷的就是大公司了,一个欧元都要算着花。说靠形象就可以回收资本,西甲除了我们马竞,所有俱乐部的电视权利早就是人家的了,你难道可以撕毁合同?”

  小希尔坚称,足球世界一定要废除皇马这样的会员制,一定要设立转会资金极限,否则,皇马还有巴萨都太特殊了,我们这些私人俱乐部还怎么活,大家都会沦落成贝蒂斯(已经降级)的境地。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