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今夏第三援敲定巨星 齐祖力荐之人亲称加盟

2009年06月16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搜狐体育讯 比利亚加盟皇马一事,因瓦伦西亚突然抬价而暂时搁浅,巴萨、曼联和切尔西趁机加入了哄抢葫芦娃的行列中。谁将成为卡卡、C罗之后,新银河战舰的第三位重量级引援?从种种迹象来看,里贝里变成皇马人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大。

  在作为主席顾问重返皇马之后,齐达内在卡卡和C罗的转会中并没有发挥什么作用,齐祖的首要任务就是搞定同胞里贝里。五月下旬齐达内就曾飞赴慕尼黑游说里贝里,身为巴萨球迷的刀疤脸被齐祖这位良师益友说动了加盟皇马的心思。日前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齐达内再次敦促里贝里尽快加盟皇马。

  “决定权在他手上,我想他不可能拒绝皇马的邀请。”齐达内在接受一份法国报纸采访时说道,“里贝里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将完美契合于皇马的战术体系。我非常希望里贝里能为皇马效力,对于他而言,这将是个改变职业生涯的好机会。”而在接受蒙特卡罗电台采访时,齐达内重申了这一心愿:“我真的认为里贝里会加盟皇马,对于俱乐部来说,这将是一件相当重要的引援。如果里贝里能够加盟的话,我会张开双臂欢迎他。”

  要说服一个巴萨球迷加盟皇马,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齐达内做到了。据蒙特卡罗电台报道,里贝里已经向齐祖明确表示,他转会的首选目的地就是伯纳乌。里贝里目前正在度假,刀疤脸将在度假结束后与拜仁高层正式摊牌。而据西班牙媒体曝料,里贝里偕同经纪人出现在度假胜地伊维萨岛,刀疤脸将和皇马高层特使私下进行个人待遇的谈判。

  皇马高层接下来的工作,就是敲定里贝里的身价。尽管霍内斯喊出了9000万英镑的天价,但弗洛伦蒂诺显然不会满足德甲亚军的愿望。皇马方面希望用范德法特和斯内德交换里贝里,拜仁荷兰新帅范加尔也对收留两名同胞国脚很有兴趣。不过卡卡和C罗的转会已经给转会市场造成了天翻地覆般的影响,各家俱乐部都大局提升了对本队球员的估价,皇马二换一的报价未必能满足拜仁高层的胃口。(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