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独家:马竞怒责皇马引援手段 伯纳乌确定买五人

2009年06月17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卡斯特罗

  皇马副主席布拉斯:我们按既定方针办

搜狐专访皇马副主席布拉斯
搜狐专访皇马副主席布拉斯

  皇马新任第二副主席布拉斯对于小希尔的谈话很反感,作为弗洛伦蒂诺的幕僚,他参与了弗洛伦蒂诺回归,收购C罗,卡卡的全部运作,心里拥有着与弗洛伦蒂诺一模一样的意念。

  布拉斯说:“弗兰很早就是皇马今夏收购的目标之一,如果我们决定收购,小希尔收到3600万就够了,没有必要再关心我们支付多少税务。说我们利用马德里竞技是没有依据的。至于比利亚,我们已经通告瓦伦西亚方面最后的极限,不过鉴于我们对比利亚本人的尊重,我们不会立刻接触马竞,一切都取决于比利亚本人与瓦伦西亚俱乐部的交流。”

  对于小希尔攻击皇马转会模式,布拉斯说:“我们永远都不会关心马竞和巴萨签了谁和不签谁,花了多少钱,花多了还是花少了。所以我们也不需要别人过于关注我们的经营。皇家马德里亏了或是赚了与非皇马人无关。”

  布拉斯指出:“我们对于皇马能否公司化没有任何决定权,会员制是历史的产物,很难撼动,但是,我敢断言,皇马无论是会员制还是有限公司制,都会继续它的神奇。这个世界有很多不公平的事情,有大法官和小审判员,有大律师和小辩护员的差别,每一个人已经知道自己在哪个位置,并且安于这个位置。

  对于是否可以收回成本,布拉斯坚决的说,小希尔所有都是想当然,他说经济危机让大公司行囊羞涩,但是他忽视了,不是所有公司都要倒闭,所有大品牌都沉沦了。我们是在已经收到意向的前提下,才准备扩大贵宾席,昨天一天,阿拉伯人就预订了12个永久贵宾席,我相信,卡尔德隆球场贵宾席还没有收到类似的申请。

  对于接下来的签约,布拉斯称皇马不着急,至少不会像签约C罗和卡卡那么着急,俱乐部一定会用最合适的价位完成原定的方案。到今天为止目标不变,比利亚,里贝里和阿隆索,以及两名后卫。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