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后时刻失球丧失晋级希望 校友录0-2体育二队

2009年06月17日1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19点30分,搜超C小组第三轮的比赛在奥体中心1号场地打响。此前已两连败的校友录邮件联队迎来本小组的第三个对手体育二队。

抱着出线的最后一丝希望,联队上下众志成城,欲从强大的对手手里偷回一场胜利。经过80分钟的鏖战,虽然对方最强的队员缺席比赛,联队还是在对方的强大攻势下以0:2不敌对手。三连败积0分,彻底无缘淘汰赛阶段的比赛。  

  上半场校友录联队按照赛前的战术合理的安排队员出场。虽然体育二队缺少一个最强的队员,但依旧在中场的控制和前场的抢截上占得上风。不过联队强大的后防以及守门员吴彦君的出色发挥,一次次将对方的进攻化解为无形。由于赛前场地遭受大雨的冲刷,草皮比较滑,空气也比较沉闷,双方在上半场打得节奏比较慢,一方面球变得不好控制,另一方面也因为空气湿度太大对体力的消耗比较大。胶着的上半场临近结束时,联队在前场获得角球机会。88号苏伟门前抢点射门,球擦着球门右上角偏出。这是联队上半场最后的一次机会。  

  下半场联队延续上半场的战术打法。联队前两场比赛上半场均丢一球,本场上半场未失球,队员们看到了赢球的希望。不过第55分钟,对手在前场得到一个任意球机会,18号球员邓松一脚劲射球径直飞向网窝,打破场上僵局,联队0:1落后。输球并未打击到队员士气,四名后卫的站位已经是后场的强大屏障。不过进球后的体育二队攻势更加猛烈,机会也比联队多。多次有威胁的射门均被联队守门员没收,球队的最后一道屏障为联队保留着扳平的机会。第65分钟,对手的21号高伟在门前抢点时匪夷所思地作出排球扣球的手势将球扑进门内,裁判吹罚进球无效,并出示一张黄牌。几分钟,联队在前场觅得任意球良机,88号苏伟直接射门球中横梁弹出。19号阮征紧接着带球前场抽射,球再次击中横梁弹出。这是下半场联队最好的两次机会,均与进球失之交臂。比赛最后时刻联队孤注一掷,7号王铁军前压,赌博式的欲谋得扳平比分机会。由于联队整体前压,对手在最后两分钟得到单刀机会,由21号高伟劲射将比分扩大。  

  最后时刻失球,联队失去扳平比分的希望,也与1个积分失之交臂。但纵观整场比赛,实力上的差距不可弥补,联队还是打出了气势,队员们也拼尽全力,都是好样的。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