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颖奥运会后低调完婚 深居简出为千金不受打扰

2009年06月17日1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北京奥运会射击冠军陈颖当妈妈了,她希望女儿平凡健康地长大,所以为女儿取名“孙陈一凡”。

  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北京籍女枪手陈颖为中国代表团射落一金。随后,她与商人孙晓凯低调完婚,并因怀有身孕而暂时封枪,过起了深居简出的准妈妈生活。

  昨天,陈颖和她的家人向媒体透露,她的女儿已于5月20日出生。小公主出生时重约3公斤,小名“妞妞”,大名叫“孙陈一凡”。

  据陈颖妈妈介绍,陈颖不愿意女儿受到外界打扰,希望她能在父母的关爱中平凡地长大,所以用“凡”作为名字,“一凡”谐音“一帆”,也寓意女儿的人生一帆风顺。陈妈妈还表示,“陈颖不会一直在家里带小孩,女人还是要有自己的事业”。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