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强赛展开最后一轮争夺 沙特与朝鲜抢搭末班车

2009年06月17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南非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今天将展开最后一轮的争夺。本轮的焦点大战无疑是沙特主场迎战朝鲜,这场比赛取胜一方将直接拿到南非世界杯亚洲区最后一张“直通票”。不过如果两队打平,那么如能在客场取胜韩国的伊朗很可能“渔翁得利”,后来居上。

目前,日本、澳大利亚和韩国已经提前获得了南非世界杯的入场券。

  在B组的积分榜上,朝鲜和沙特同积11分,朝鲜依靠净胜球的优势排第二位,而伊朗积10分。不过,沙特笑到最后的希望要大一些,因为沙特占据主场优势。对于朝鲜队而言,今天的比赛最好先守住平局。因为一旦伊朗队无法战胜韩国队,朝鲜队只须打平即可出线。如果朝鲜能够出线的话,那么将是他们时隔44年再度成功突围。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