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香港梁育荣:北京比赛气氛好 主场优势感觉不强

  残奥官方网站9月9日讯:相比于在欧洲比赛,北京的气氛更好,获得混合单打—BC4级银牌的中国香港选手梁育荣(Yuk Wing Leung)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但他坦言,在北京比赛并没有感觉到太多的主场优势。

虽然未能卫冕,他依旧表示说来北京之前就给自己定下了获得前三的目标,而这枚银牌是很大的收获,并没有任何遗憾。

  梁育荣在香港硬地滚球界可谓鼎鼎大名。在2004年的雅典残奥会上,首次派队参加这一项目比赛的中国香港代表队就获得了两枚金牌。其中梁育荣在单打BC4级的比赛中,以38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随后他又与队友刘恩赐一起获得了双打BC4级的冠军。

  这位四年前的双料冠军,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硬地滚球在香港的发展非常一般。

  “外国设备较完善,训练时间长,有独立训练场馆。”外国亦有职员协助运动员的训练,而香港则主要依靠义工协助。

  梁育荣希望政府可在学校或不同节目中推广,让更多人认识硬地滚球。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