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adidas夏季篮球联赛 兄弟联手篮下锋芒燃爆球场

2009年06月18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搜狐体育讯 鞋如其名,“MAD”指疯狂,是为“疯狂三月”的大学篮球队准备的,“Clima”指“清风”,意为在夏季推出。在透气性上做了特别设计,鞋侧的渐变设计好似一缕清风,给人一种惬意之感。鞋面的材料用料轻薄,减少球鞋分量,但在脚踝保护上依旧牢牢把关。

  三条杠位于球鞋后跟,感觉特别稳定,最重要的关键在于鞋底采用了360度ClimaCool科技,使得脚汗能在运动过程中得以挥散。

后跟的Formotion地面控制系统起到良好的支撑与稳定效果,外底的Non-Marking耐磨无痕橡胶以及人字纹的运用则是提高了牵引力。这是一款适合“创造者”的球鞋,是夏季必备款式。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