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北不知中乙对手技战术风格 宁波不甘俯首称臣

2009年06月18日0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谈起本轮对手宁波华奥联队,湖北队上下均表示并不熟悉。“对手的实力以及技战术风格,我们都不太了解。原来说能搞到录像带的,现在都还没拿到!如果最后还是弄不到,就只能硬着头皮打了!”湖北队主教练李军着急地说。
湖北队的着急也让对手看到获得联赛首胜的希望。用该队主教练陆亿良的话来说,趁着湖北队还不熟悉,他们希望能够从客场带回一场胜利。

  说起宁波华奥联队,这支成立仅四年的俱乐部有着不同与一般俱乐部的背景。2008年,宁波华奥与美国职业大联盟常规赛冠军华盛顿特区联队合作,并由后者出资赞助宁波华奥队。美方赞助宁波华奥的资金根据球队成绩逐年递增,并计划三年内冲甲。受金融危机影响,去年南区第五名苏州趣普仕球队与宁波华奥合并,并以后者名义出战今年乙级联赛。尽管如此,但该队前两轮仅取得一平一负,排名联赛第五。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后,这支球队已经完成了磨合。宁波华奥俱乐部总经理谈晓冬表示,前两轮球队表现不佳,付出了相应的学费,从本轮对阵湖北队开始,球队将全力以赴,以打进乙级联赛总决赛为首要目标。“与湖北队的比赛,我们期望球队迎来本赛季首场胜利!”谈晓冬说。

  为了打好第二阶段首场比赛,宁波华奥在陆亿良的带领下秘密集训一个多月。陆亿良甚至半开玩笑的表示,球队什么都不错,就差一场胜利了。这种信心来源于在休战期中球队的整体磨合和基本技战术都日渐成熟,并在多场热身赛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该队还有着中国各级国字号球队中第一位非华裔球员来助阵,提升了该队的实力。这名中非混血儿叫艾迪,1990年出生在上海,身上有一半中国血统一半非洲坦桑尼亚血统。艾迪还曾经入选中国U14队,在亚洲锦标赛小组赛中出场了27分钟。这也是历史上,中国各级国字号球队首次出现非华裔球员。他师从徐根宝,今年才从上海东亚加盟宁波华奥。徐根宝曾表示:“艾迪有可能会成为中国第一名"黑人"国脚。不过,他现在还需要比赛的历练!”而对湖北队的比赛,艾迪表示,他会用进球给球队带来胜利和好运的。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