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玉宁曲乐恒官司再起风波 辽足拒承认工伤鉴定

2009年06月18日1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18日沈阳报道) 当年一场车祸毁掉了张玉宁、曲乐恒两个人的前途,如今这桩官司虽然已经曲终人散,但却引发了又一个“葫芦案”,劳动仲裁部门认定曲乐恒车祸属于工伤,辽足应该为曲乐恒提供工伤待遇。辽足对于劳动部门的裁决不满,他们先是提出复议,复议扔维持了原裁决,随后他们把沈阳市劳动局告上了法庭。18日,沈阳市中法就辽足状告沈阳市劳动局做出的曲乐恒工伤鉴定无效一案做出审理,但并未当庭宣判。

  2000年的那场车祸几乎是过去10年当中中国足坛最具戏剧性的一场官司,曲张两家为此纷争不断,但是随着终审判决后张玉宁一次性支付了260万的赔偿金之后这个官司也告一段落。不过,自从车祸之后曲乐恒就向劳动部门提出了工伤申请。曲乐恒的原因很简单,当时他是在去训练途中,按照劳动法应该属于工伤赔偿的范围。他提出,辽足不但要支付相关赔偿,同时还要按照工伤员工来给他发放工资。

  曲乐恒的要求遭到了辽足的断然拒绝,辽足认为他们外出喝酒属于违反纪律在先,因此不输于工伤的范畴,拒绝给予曲乐恒工伤待遇。曲乐恒在了结了跟张玉宁的官司之后,工伤申请鉴定就成了他维权的重要工作。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始前夕,沈阳市劳动局认定曲乐恒为工伤,要求辽足俱乐部给曲乐恒提供工伤待遇。

  得到劳动部门的支持后,曲乐恒本以为自己可以拿到工伤赔偿,可是谁知道辽足不服裁决,随后向辽宁省劳动厅提出复议。2008年12月份,辽宁省劳动厅复议维持了原裁决。辽足仍然对此不服,他们向沈阳市沈河区法院提起了诉讼,要求劳动部门撤销裁决,区法院仍然支持原裁决。最终,辽足在今年向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上诉,这也是案件的终审,目前案件正在审理当中。

  如果中级法院认定劳动部门裁决有效,那么辽足不但要支付给曲乐恒一定的工伤赔偿,同时还要按照为曲乐恒支付工资,一直到双方约定的期限为止。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