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水货外援戈麦斯停训 江苏舜天用原始阵型战深圳

2009年06月19日0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深圳专电 戈麦斯离开了,在江苏球迷的不满声中。上周一,虽然戈麦斯还是按时来到了舜天的训练场,但他得到的却是俱乐部对他停训的消息。看着球场上挥汗如雨的队友,戈麦斯只能眼巴巴地看着,这位哥伦比亚的所谓职业前锋只能默默离开了江苏队。

  戈麦斯的离队,对于江苏球迷来说,可谓是一个好消息,但另一个更好的信号也随之而来,代表江苏全运队参加完十一运会足球预选赛的孙可回到了队中,不过由于很久没有和球队合练,加上本周都没有参加队内的对抗赛,所以与深圳队的比赛,他还不可能出现在球场上。不过对于江苏球迷来说,孙可和荣昊一样,都是舜天的未来,只要他能出现在队中,替补早晚会变成首发。

  本周六,唐田和萨萨也结束了停赛,将出现在与深圳的比赛中,这样一来,舜天的首发阵容又回到了联赛首轮与上海申花的比赛模式。唯一不同的是,老裴将派上高挑前卫谭斯,而不是壮实灵巧的王扬。 (张昊)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