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足联宣布对德罗巴禁赛六场 其中两场缓期两年

2009年06月19日0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足联宣布对德罗巴禁赛6场,其中2场缓期两年;对博辛瓦禁赛4场,其中1场缓期两年。接到通知的切尔西俱乐部表示处罚过重,准备上诉。

  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主场与巴萨战平后,德罗巴对着镜头大爆粗口,主力后卫博辛瓦同样不够冷静,称裁判是一名小偷。

经过一个多月的调查,欧足联认定蓝军二将违背了体育精神,并对裁判做出了侮辱性攻击,于是进行了上述处罚。

  切尔西俱乐部发言人表示:“我们收到了欧足联的判决,在经过一定时间的研究后,会考虑上诉。现在我们认为德罗巴的举动确实不恰当,但是鉴于当时的状况和现在的形势,我们认为这样的处罚过于严重。”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