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尔特夺冠不满起跑瑕疵 兑现赛前承诺实现逆转

2009年06月19日0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东风)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2009国际田联大奖赛俄斯特拉发站落幕。赛后国际田联官网撰文盛赞了博尔特、罗伯斯这两位短跑巨星。

  博尔特:

  这是我职业生涯第二差的起跑

  在男子100米比赛中,能对博尔特构成威胁的选手几乎没有,成绩好坏取决于博尔特自己。
但是在比赛的起跑阶段,博尔特就出了点小插曲,仅0.206秒的起跑反应是所有选手中最差的。这一点赛后博尔特自己也毫不掩饰,也对自己的起跑十分不满意:“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第二差的起跑。”

  博尔特9秒77的成绩也兑现了自己赛前的诺言,在赛前发布会上博尔特预测自己本站成绩在9秒8以内。国际田联官网在文中也赞扬了博尔特兑现诺言,用一场刺激的逆转点亮了整个俄斯特拉发大奖赛。

  罗伯斯:

  跑出赛季最佳仍不满足

  俄斯特拉发是罗伯斯的福地,一年前就是在这儿,他跑出了12秒87的惊人成绩,打破了中国飞人刘翔保持的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从此开始了自己征服110米栏的征程,一年过去了,古巴小将已经将奥运会冠军揽入怀中,只差世锦赛冠军便可完成大满贯。

  虽然跑出了男子110米栏今年迄今的最好成绩,但是赛后罗伯斯仍然不太满意:“这个成绩我觉得不是太好,我还需要点时间训练,那样成绩还会有提高。”

  根据计划,古巴小将将在罗马世锦赛前跑10站左右的赛事来为自己热身。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