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布拉特炮轰南非世界杯组织者 草皮糟糕秩序混乱

2009年06月19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南非能否举办一届成功的世界杯?全世界都在怀疑,只有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保持了一贯的幽默感。一周前,老布还替东道主保证“南非没问题”,而被视为世界杯彩排的联合会杯刚战罢小组赛首轮,老布终于也忍不住炮轰组委会组织工作,因为他看到的是:糟糕的草皮、、冷落的球场,还有不思进取的东道主球队……

  在距世界杯不到一年的彩排现场、 联合会杯上,南非举办世界杯的忠实支持者布拉特傻眼了。

首场揭幕式便没有满座,加上菜地般的球场和沉闷的比赛,老布终于怒从心中起。他在巴西对埃及赛前勒令召开紧急会议,要求南非组委会方面立即采取措施改变现状。布拉特强调,组委会和当地媒体的宣传不力,是上座率低的原因,组委会必须改善上座率,甚至要考虑调低票价。

  据悉,本届联合会杯最便宜的球票价格为70兰特(约合 8.7美元),是南非国内联赛票价的三倍。遗憾的是,巴西对埃及一战的上座率仍不能让人满意。在可容纳48000人的布隆方丹自由球场,只有27851名球迷入场。

  布拉特认为,以如此混乱的局面来准备世界杯,南非人急需敲警钟。对于布拉特的愤怒,东道主也显得非常委屈,组委会发言人穆孔多解释,南非在各方面已作出许多努力,但一些局面仍在其掌控之外,他无奈地比喻道:“你可以把马牵到河边,但不能强迫它喝水啊。”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