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围甲联赛第七轮 李世石缺阵贵州队爆冷负杭州队

2009年06月19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 金立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七轮比赛 18日结束,由于李世石缺阵,领头羊贵州百灵队客场被升班马苏泊尔杭州队掀翻,爆出了本轮比赛的最大冷门。山东联通队在与老牌劲旅中信北京队的比赛中因主将失利,艰难取得1分。

   李世石因为在入境时体温过高而被短暂隔离,本轮比赛他只能作壁上观。贵州队派出了朴文垚代替李世石出任主将,他不负众望力克刘星,然而遗憾的是其他三位队友王磊、时越、彭立峣 分别不敌江维杰、王雷、汪涛,贵州队惨遭逆转,痛失三分。

   七冠王重庆冷酸灵队持继低迷,主场负于广西华蓝队。古力在快棋赛中战胜小将廖行文为重庆队首开纪录,然而很快主将王檄就负于李康,重庆队后面必须连胜两场才能确保胜利。结果谢赫战胜牛雨田,俞斌不敌丁伟,双方2:2平分秋色,广西队因为主将获胜而取得2分,排名攀升至积分榜第二位,直逼领头羊贵州队。

   老牌劲旅中国移动上海队和中信北京队主场分别迎战云南香格里拉队和山东联通队,然而两队赢得都不轻松。客队都是以2:1领先,移动队由常昊四分之三子险胜付冲扳平比分,加上之前主将胡耀宇战胜王垚,移动队小胜云南队。中信队与联通队一役,最后结束的主将之战决定胜负,新科亚洲杯冠军孔杰延续了好状态战胜周鹤洋,帮助主队2:2主将胜山东联通队,山东队艰难取得1分。

   黄鹤楼科技园队和西安曲江队都是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逆转的好戏,前者主场2:2主将胜新兴地产队,李喆力克彭荃拿下了关键的主将之战,后者客场2:2主将胜四川娇子队,王昊洋战胜了对方的超级外援李映九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