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马布里+休斯 莫雷:只有用夺冠希望留姚明

2009年06月19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日前强调:只有用看得见的夺冠希望,才能在下赛季留住11号姚明。那么如何才能让姚明看见NBA总冠军戒指?答案简单明了,交易久病不愈的1号麦克格雷迪,以获取更大的发展空间!

  火箭队如何增强实力?如果能用麦克格雷迪交易来一到两名有实力的球星,姚明留在火箭队的可能性也会大增。

据了解,火箭队日前已同尼克斯队展开交易谈判:尼克斯队把休斯和莫布里送到休斯敦,而从火箭队得到麦克格雷迪。

  麦克格雷迪下赛季的薪酬将达2320万美元,而休斯的年薪为1360万美元,莫布里为950万美元,交易双方恰好形成薪金对等。得分后卫休斯尽管已过状态巅峰期,但他仍处当打之年,他的稳定、经验足可以填补麦克格雷迪走后的空缺。而行将退役的莫布里,接下来将为火箭队提供1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火箭队用此留下阿泰斯特并签下心仪的新秀完全有可能。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