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荷兰帮将受到清洗 罗本成为第一个受害对象

2009年06月19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讯 皇马巨资砸下卡卡、C罗之后,又瞄准了比利亚和里贝里,那么,皇马旧将们现在怎么样了?一条路:乖乖离开。

  皇马荷兰帮据称将受到清洗,而罗本成了第一个受害对象。根据《阿斯报》报道,皇马其高层已经向罗本本人、经纪人和父亲发出了最后通牒,如果在接下来两个月里不能完成转会,俱乐部将不会在下赛季的任何官方赛事为其注册。

  荷兰帮人数众多,偏偏罗本第一个接到“逐客令”,多少有些杀鸡给猴看的味道。回想两年前对荷兰人的热情追逐,皇马如此决绝无疑令人唏嘘。

  当然,皇马所说的“不予注册”更有可能只是表达一种态度。如果皇马真的不为罗本进行注册,球员本人完全可以用“剥夺劳动权利”为由将俱乐部告上法庭,而届时的判决将是球员可以进行自由转会。看来,如果光靠大棒,皇马将很难完成缩减阵容的清洗任务。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