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为留住特克格鲁魔术愿支付奢侈税 年薪将达千万

2009年06月19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6月16日体育专电 魔术队的组织核心特克格鲁在本赛季结束后将有权选择是否留在魔术队。16日,他清空了自己在魔术队训练馆的更衣室并和队友告别,但魔术队高层相信,他们有能力和土耳其人续约,甚至愿意为了他支付高额的奢侈税。

  球队管理层表示:“奢侈税不是问题。为了留下希度(特克格鲁),我们已做好了支付魔术队历史上首笔奢侈税的准备。他是我们在下赛季重返总决赛的保障。”

  特克格鲁与魔术队的合同将于2010年夏到期,土耳其人16日表示,自己选择在本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以追求获得一份新的大额合同。他之前和魔术队签了一份为期6年、价值3600万美元的合同,如果合同继续,他在下赛季的薪水将为730万美元。

  特克格鲁说:“选择跳出合同并不表示我希望离开魔术队,但我希望能为我自己和我的家庭寻觅一个更好的机会。希望我和球队能够迅速达成新的协议。”

  在魔术队看来,留住特克格鲁无疑是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最主要目标。但魔术队中全明星中锋霍华德、后卫尼尔森和“两千万先生”刘易斯的大合同将使得管理层捉襟见肘。

  30岁的特克格鲁本赛季场均贡献16.8分、5.3个篮板和4.9次助攻。他上赛季被评选为NBA进步最快球员。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