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晚报:工体反治各种不服

2009年06月19日1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见着 人就熄火,遇到强队就来劲,这是国安的老毛病之一。上轮打天津,全队打得激情四溢,可今晚打河南队,国安却有点提不起神儿,从昨天赛前训练中冒出的苗头看,国安队感觉不太对,惹得李章洙嘴上动了粗口。他特意拿朝鲜队晋级世界杯的例子来警示国安球员,“打世界杯预选赛,想要出线必须经过长期准备。

要打好联赛,更得认真准备,任何细节都不能放过,否则必吃大亏!”其实李章洙已把朝韩足球的精华带给了国安——朝鲜晋级缘于他们的苦练和团结,这两点国安队已做到了,但像朝鲜队那样重视每个对手,国安队还没学会。

  回首朝鲜队出线足迹,他们在主场做到了“专治各种不服”。倚靠主场抢分,这才干掉了出线大热门沙特队。我们知道,在中超河南队的主场也被誉为“专治各种不服”,可今年情形有变,主场他们只赢了亚泰队,其余强队一支都没赢下来。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说,曼联夺冠得益于主场高胜率,所以国安队要夺冠,朝鲜队、曼联队都要学,主场就必须能抢分。无论“服的”,还是“不服的”,都得施以“反治”。要反治各种不服,得会战术上重视对手,战略上藐视对手,领头羊的心态要始终拿捏到这个分寸上。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