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祝贺朝鲜看低中国 称无缘世界杯另有原因

2009年06月18日2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18日北京报道)6月18日凌晨,朝鲜队客场0-0逼平沙特,与韩国队一起携手入围2010年南非世界杯。这是朝鲜队时隔44年之后重新返回世界杯大家庭,所谓朝韩不分家,韩国人李章洙今天在工体训练间歇,也表达了对朝鲜队出线的祝贺。

  今天下午本是李章洙带领国安全队在工体备战与河南队比赛的时间,不过现场有部分记者将提问的焦点放到了朝鲜队身上,李章洙并没有回避这个与国安无关的问题,他依然冷静地回答,“朝鲜队进入世界杯没什么好奇怪,人家踢得好自然就能出线,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他们完全是靠自己”。

北京国安对手河南建业在雨中备战 国安面临恶战 点击查看组图

  韩国队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获得了第四名的骄人战绩,而在此之前的最好成绩就是朝鲜人创造的第八,李章洙认为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两国的足球水平。本次南非世界杯,日本、韩国、朝鲜相继出线,同为东亚兄弟的中国却孤零零地折戟小组赛,这多少体现中国足球的水平距离其他东亚三国已经渐行渐远。不过李章洙并没有同意这种观点,他认为中国没能出线的原因并不仅仅是水平的问题。

  “我觉得充分的准备工作最重要。”李章洙说,“打世界杯预选赛这样的比赛,想要出线必须经过长期的准备,中国队也许还没有做好思想准备”。

赛前动态:李章洙最怕国安轻敌 黄博文已开始系统训练(图)

对手情况:建业主帅承认国安强大 希望拿一分球员透露战术

铁帅言论:国安对河南做好雨战准备 李章洙赞河南外援出色

独家图片:独家图:建业国脚训练卖力 两将过生日收小狐狸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