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波诺三分为76人急需 自信将命中率提高至5成

2009年06月19日1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两届全明星三分王得主卡波诺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他将全力让自己的三分球命中率恢复到5成左右,并为努力为新东家76人队提供外线火力援助。

  在NBA现役球员中,没有一个人的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比卡波诺还高;在NBA联盟中,也没有哪支球队的三分球命中率比76人还差。

虽然上赛季卡波诺的三分球命中率有所下降(43%),但是也足以给76人的外线投篮提供重要帮助。

  在刚刚结束的2008-09赛季中,费城两大核心球员伊古达拉和安德烈•米勒的三分球命中率分别只有可怜的30.7%和28.3%,他们在常规赛中一种投丢了95粒三分球,小前锋赛迪斯•扬的命中率也仅有34.1%,唯一拿得出手的三分手是替补马绍尔,他的三分球55投25中,命中率达到45.5%。

  卡波诺在联盟已经征战了7年,虽然防守等能力较差,但由于三分球精准,他还是受到了多支球队的青睐。对于76人来说,要想增加阵容的深度,从而突破自2003年之后难过季后赛首轮关的现状,寻找一个好的外线投手是十分必须的。

  “我所擅长的也正是这支球队所需要的,我会努力做好准备为这支球队贡献力量。”卡波诺昨天接受采访使时说。卡波诺是上周从猛龙被交易到76人的,76人付出的筹码是内线悍将雷吉•埃文斯。如果埃尔顿•布兰德下赛季肩伤痊愈后归队,那么76人的前场大个子将会显得有点儿过剩。而且,上赛季76人重金招徕布兰德之后,球队的化学反应并不是很好,究其原因,在于外线球员的进攻以突破和快攻为主,这就难以发挥布兰德的内线优势。下赛季如果球队想充分发挥布兰德的作用,那么配置外线优秀投手就显得十分必要。要知道上赛季76人队的三分球只有糟糕的32%,联盟倒数第一。

  卡波诺的三分球命中率在2006-07赛季和2007-08赛季分别达到51%和49%,其职业生涯45.4%的三分球命中率和NBA历史上最佳三分手史蒂夫•科尔的三分命中率持平。虽然上个赛季的命中率有所下降,但是卡波诺相信,他可以重新将三分球命中率提高到5成左右。

  “我认为没有什么困难的,我非常自信地认为,我依旧是联盟中最优秀的三分手之一,而且我期望我的外线投篮能给76人队带来帮助。”卡波诺说。(冰松)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