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埃及主帅不满电视决定判罚 称足球不需要"鹰眼"

2009年06月20日0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在联合会杯首轮比赛中巴西队凭借最后时刻的一个点球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不过赛后埃及队主教练哈桑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因为这个点球的判罚是在裁判看了电视慢镜头的回放之后做出的。而这并不符合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昨天,哈桑的不满得到了国际足联的支持,他们已经决定拆除所有在底线处安装的电视设备,以免裁判员通过这种俗称的“鹰眼”技术来改变判罚。
“毫无疑问,从昨天开始就不会有相关的不满了,因为我们已经拆除了这些电视设备,”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媒体通气会上表示,“我还是那种观点,我们不应该通过视频技术来决定裁判员在球场上做出的决定,这并不是我一个人的观点,这是国际足联执委会的观点,是以明文规定的形式写进相关章程的。”同时布拉特表示在下个赛季的欧洲联赛中将尝试在底线处增加两名裁判,这也许将有助于减少争论。(殷鹏)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