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下午组出发成绩迥异 美国公开赛首轮维尔领先

2009年06月20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因暴雨遭到拖延的美国公开赛首轮在周五结束,加拿大球手麦克-维尔(Mike Weir)在最后两洞抓鸟,交出64杆低标准杆6杆,以2杆优势获得领先。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只交出74杆高标准杆4杆,落后领先者10杆,处于并列第78位。

  从第10洞出发,维尔克服在第6洞吞下双柏忌所造成的影响,抓住包括第9洞一只20英尺小鸟在内的总共8只小鸟,交出64杆低标准杆6杆,离大满贯赛单轮最低杆纪录只差一杆获得领先。瑞典球员彼德-汉森同样在最后两洞抓鸟,交出66杆,单独处于第2位。2004年英国公开赛冠军托德-汉密尔顿(Todd Hamilton)、美国同胞里克-巴恩斯(Ricky Barnes)和前世界第一大卫-杜瓦尔(David Duval)则再落后一杆,以67杆处于并列第3位。去年赛事亚军洛克-梅迪亚特以68杆单独处于第6位。世界第二菲尔-米克尔森交出69杆,处于并列第7的七人集团中。

  当周五下午太阳出来的时候,贝丝佩奇黑球场是迷人的。贝丝佩奇州立公园有五座球场,而只有黑球场是本届美国公开赛的比赛地。看起来上午组和下午组球手的表现有着很大不同。由于气温上升,被水浇灌的球场变得更干,因此下午出发的球手成绩要远远好于上午出发的选手,他们充分利用了温暖晴朗的天气以及贝丝佩奇柔软、良好的果岭条件。“我真的取得了优势,”2003年美国名人赛冠军维尔告诉记者,“有时就是这样的。我们这一边确实取得了比较大的优势,对于我们来说能够整天在这样好的条件下打球是很大的优势。”

  另一半球手,包括伍兹在内,他们首轮前几洞的比赛条件很糟糕,最终还因周四的暴雨中止了比赛。周五早上,灰暗沉闷的云朵欢迎着那些因暴雨延误而重新回来比赛的球手们,这看上去很符合伍兹的心情。世界第一卫冕冠军老虎伍兹在最后四洞丢掉四杆,首轮交出74杆高标准杆4杆。“在还有四洞待打的时候,我是平标准杆,”伍兹说,“我的意思是,并不是我把球击得到处都是。我打出了许多好球,不幸的是,我没有以我需要的方式结束。”因此这次他不能像上次2002年在贝丝佩奇表现的那样了,从首轮一直领先到结束轮最终夺得美国公开赛冠军。

  格雷姆-麦克道维尔和业余球手朱-韦维尔(Drew Weaver)各交出69杆低标准杆1杆,在早上的时候曾取得过会所领先。韦维尔仍想参加沃克杯,所以还没转职业,但本届美国公开赛已经是他参加的第三场大满贯赛了,之前他曾在2007年参加过英国公开赛,2008年参加过名人赛。

  “在这方面我非常幸运,”韦维尔说,“我获得了大量经验,虽说没有一场比赛获得晋级,但我觉得自己打了许多轮的好球。现在一切事情都理顺了,我也打出了一个不错的开局。这是来自于大学的非常棒的一组业余球手,”韦维尔说,“我想这预示着沃克杯会取得很好的成绩,我觉得我们会拥有很强的一支队伍。队员们会变得越来越强大,并充分利用所有的资源优势。”(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