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冯潇霆:因伤错失中国德比 有遗憾期待再战大头

2009年06月20日1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0日报道) 韩国K联赛重燃战火,6月20日中国球员李玮峰、冯潇霆所效力的水原三星、大邱FC将会碰面,这也是两名中国球员的第一次K联赛德比,可是冯潇霆由于脚踝、膝盖受伤将无缘本次比赛。冯潇霆对于错失中国德比表示非常遗憾,“很期待在K联赛中跟大头碰面,可是这次没机会了。”

  冯潇霆是3天前在训练中不慎伤及脚踝及膝盖的,他对搜狐体育说:“伤倒不是特别的严重,只是韧带有一点拉伤吧,队医认为我应该休息一下,因此教练组就没安排我进入这场比赛的阵容。现在看这一轮不能打,下一轮能不能打也不好说,还要看伤病恢复的情况吧。慢慢来吧,这种伤不能着急,欲速则不达。”冯潇霆表示,他的伤并不大碍,只是训练中拉伤而已,并未伤及骨头。

  错过跟李玮峰的第一次碰面,冯潇霆也显得非常遗憾,“在这边就我跟大头两个中国球员,我来了这么久还没跟大头见过面呢,不久前他给我打过电话,我们简单的聊了聊,本来说等打这场比赛的时候聚一聚,现在看来我要失约了。”尽管如此,冯潇霆还是表示:“错过这一场不要紧,后面还会跟他们碰面的,既然在这里我们相逢的机会总会很多的。大头来的比我早,他在K联赛中的表现也很出色,我很期待下次跟他的比赛。”

  水原三星跟大邱FC这场比赛可能不会有电视直播,冯潇霆说自己能否看到这场比赛还很难说,“还不清楚能否在网上看到比赛,我们球队的状况不是很好,我当然希望大邱队能赢得比赛。与此同时,我也希望大头能有好的表现吧,他的能力早就得到了认可,我觉得他应该没问题。”

  结束国家队的比赛之后,冯潇霆就返回了韩国,跟第一次到韩国的时候相比,如今冯潇霆已经扫清了心中的陌生感,他说:“现在总算适应了这边的生活了,训练不存在任何的问题,沟通也基本上解决了。原来打算去学一学语言的,但俱乐部给我安排的车迟迟没有到位,等车到位了我就会一所大学突击加强一下语言。”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